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白沙社区侨联成立15周年暨表彰优秀师生

http://www.ljxww.com  2015-10-21 10:39: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0日下午,“庆祝白沙社区侨联会成立十五周年暨优秀教师、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敖江镇白沙居隆重举行。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市侨联副主席林良明、美国福建公所元老兼秘书长曾贤秋等旅居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白沙居代表、敖江中心小学师生等近千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沙侨联主席曾贤坚回顾了白沙侨联成立15年来所取得的成效,白沙侨联能取得今天的成效,主要是在曾贤秋等旅居海外侨胞的倡议下,15年来海外侨胞“喜捐”“乐捐”,为白沙侨联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提供了资金来源。翁小杰充分肯定了白沙侨务工作的做法与成效,并希望白沙侨联继续加强同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联系,激励他们回乡投资和捐资兴办各种公益事业,为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场领导共同为优秀教师、优秀学生颁奖。

  (通讯员 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