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10-15 11:20: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4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2015年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联席会议,县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司法局、人社局、民政局、教育局、县医院等九个部门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司法局副局长刘必华对2015年全县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关于已裁定收监社区服刑人员予以网上追捕的问题、关于违反法律法规及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的社区服刑人员提请撤销缓刑、假释等建议的相关问题、关于社区服刑人员变更居住地手续办理问题、关于社区服刑人员定位手机扩大问题、关于电子脚环使用问题、关于暂予监外执行的社区服刑人员并且审核程序及执行问题、关于裁定特赦的服刑人员安置与帮扶工作开展问题等七个议题进行了讨论,各单位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对相关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美好对各单位参会人员的出席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我县的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需要各单位部门的通力合作,并且要加强交流与联系,共同为深入推进我县社会管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