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置帮教就业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5-05-25 11:18: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8日上午,规范化建设后的瀚海船业有限公司“曙光”安置帮教就业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检察院检察长丁璇、县司法局局长陈美好等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会。陈美好向各方对“曙光”安置帮教就业基地的支持表达了谢意,表示司法局将持续推进安置帮教工作,帮助刑释解教人员早日融入社会,重树人生信心,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丁璇表示,希望能够加强检察院、司法局、瀚海船业三方沟通与联系,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切实做好我县刑释解教人员就业安置工作。瀚海船业董事长也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安置帮教工作,尽量多为一些尚未就业的有劳动能力的刑释解教人员提供工作机会,并做好相应管理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安置帮教基地的建成对刑满释放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有极大的帮助作用,对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刑释解教人员重新犯罪、构建和谐平安连江有着重要意义。同时,“曙光”安置帮教基地的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县与监所的无缝对接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高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