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家林业局驻福州专员办检查罗源湾煤炭应急储备基地用林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4-08-06 11:20: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受国家林业局委托,7月30日至7月31日,国家林业局驻福州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副处长李月清一行到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开展神华福建罗源湾煤炭应急储备基地项目征占用林地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监督检查工作。该公司副总经理王威、福州市林业局、连江县林业局、下宫乡政府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首先汇报了项目概况、工程进展情况和项目用林自查情况,连江县林业局汇报了项目用林申报情况和征占用林地过程监督情况,下宫乡政府详细介绍就项目用林三项补偿费用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核查了项目用林申报材料,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并对项目用林面积、范围进行现场测量。

  经核实项目用林申报材料并结合现场检查情况,检查组认为项目申报材料真实有效,用林过程合法合规,相关费用缴纳及时。李处长赞赏神福罗源湾公司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牢固树立节约、集约用林意识,表示国家林业局驻福州专员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神华罗源湾项目建设。

  (通讯员 刘崇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