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杨益民:市政府高度重视神华罗源湾港电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4-06-05 09:42: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3日,市长杨益民、副市长林飞一行到神福罗源湾港电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在该公司总经理林秀华的陪同下,杨益民一行抵达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罗源湾港电公司对项目概况及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照总平图,详细了解了该项目下一阶段工程进度的整体安排。

  杨益民对该项目的工程建设情况予以极大关注和充分肯定。他强调,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一直受到福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成,不仅能够扩大神华在闽的影响力,同时将有效带动福州市经济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和繁荣。他表示,市政府将积极支持罗源湾项目建设,要求地方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积极协调、紧密配合,在征地拆迁、疏港道路方面多下功夫,保证项目顺利开展,早日促进项目建成,投产发电,为福州市经济的快速提升多做贡献。

  (通讯员 郭晶  图/尹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