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潘渡司法所举行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入矫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4-09-03 09:28: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6日上午,潘渡司法所对近一个星期接收的14名社区矫正人员举行集中入矫仪式。潘渡乡副乡长王传战主持入矫仪式,县司法局副局长刘必华、潘渡乡综治副书记林友德、潘渡派出所民警出席仪式。

  仪式上,派出所民警宣读了对14名入矫对象的刑事判决书,林友德副宣读了入矫宣告书,告知入矫对象社区矫正的期限及矫正期内要遵守的各项规定。最后,刘必华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集体训诫,他介绍了我县社区矫正人员因违反规定重新收监的案例,要求社区矫正人员充分反省自己的犯罪行为给社会、他人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清醒认识自身在服刑过程中的角色定位,严格遵守监管规定,不能心存侥幸,要用积极的改造回报社会。

  参加仪式的社区矫正人员均表示要坚决服从管理,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争取顺利通过社区矫正期,回归社会。

  (通讯员 兰碧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