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鲤鱼山社区居民群情激昂看阅兵

http://www.ljxww.com  2015-09-07 08:31:2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日上午,鲤鱼山社区居民自发围坐在一起观看阅兵仪式。上午10点,阅兵仪式开始,激昂的音乐,宏大的场景,给观看直播的居民带来极大的震撼,当电视画面出现海陆空、武警和仪仗方队时,大家都被战士们如虹的气势所折服,被他们威武的军姿所感染,一种深深的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位居民的心中油然而生。

  当屏幕上出现火箭炮、导弹、新式战机等一大批先进的武器装备时,大家群情振奋,连声赞叹。鲤鱼山社区居民余美芬的心情激动,她说自己心潮澎湃,从阅兵能够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富强,然后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非常骄傲。 在为祖国强大感到自豪的同时,大家也表达了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美好心愿。鲤鱼山社区书记张发富就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就是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祝愿人们生活越来越幸福,国家越来越富强。

  (通讯员 许征 滕虹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