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驻闽某部官兵收看阅兵式 激扬强军梦想

http://www.ljxww.com  2015-09-07 08:25:4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3日上午九点,驻闽某部全体官兵齐聚一堂,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和阅兵式直播。当习总书记出现在首都天安门城楼上的画面时,现场不约而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阅兵中展示的新武器、新装备、徒步方队的恢宏、磅礴、威武之势,受阅部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坚毅果敢的目光无不震撼着官兵们的心灵,大家为祖国和军队的强大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驻闽某部青州连班长文胜内心也感到无比自豪,他说自己连队就是从抗日战争的烽火硝烟中走来,身为青州连的一员感到很光荣,在那天安门广场上整齐的方阵,铿锵有力的步伐使我的热血澎湃,作为荣誉连队的一员,自己感到作为新时期四有革命军人,在新的强军路上,应该续写新的征程,以昂扬的姿态向祖国汇报。

  驻闽某部青州连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英雄连队,在抗日烽火中一步步走来,立下赫赫战功,当看到青州连的连旗从天安门前经过时,场内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广大官兵群情振奋,表示要继承连队优良传统,苦练杀敌本领,忠实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通讯员 叶家伟 陈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