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男子取钱忘拿钱包 民警调监控找回

http://www.ljxww.com  2016-03-03 10:11: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吴先生到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内某银行ATM机内取款时,因一时疏忽将放在ATM机旁的钱包落下了。接到求助的民警借助监控设施,经过一天的耐心寻找,终于找到捡包者,吴先生钱包完好无损找回。

  2月29日下午,潘渡派出所接到吴先生报警求助:其在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内一ATM机取钱时,将自己的钱包遗忘在ATM机上,待他发现赶回寻找时,钱包已经丢失。钱包内有身份证、数十张银行卡及2000元左右的现金。

  在了解情况后,潘渡所民警陈罡立即联系上该银行连江地区负责人,调取了银行内的监控录像进行查找。根据监控资料显示,在吴先生取钱之后,有一名年轻男子也在该柜员机上取钱,并且离开的时候手上带走了吴先生的钱包。

  民警根据监控路线,掌握了捡包男子的体貌特征,经调查发现该捡包男子是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一名陈姓学生。随后,民警立即前往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找到这名陈姓学生。当见到民警与失主吴先生的时候,陈姓学生便询问是不是来取钱包的。原来,在吴先生丢遗落钱包没多久,陈同学就来到柜员机取钱,当他捡到这个遗落的钱包后,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置,于是就在商专的贴吧上发起了寻物启示,可是无人认领。

  经清点,钱包内物品无任何损失,吴先生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吴先生随即对民警及陈同学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看管好随身物品,杜绝类似的情况出现。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