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修兴高来连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3-11 16:31:1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修兴高到我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修兴高希望我县上下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落实好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进连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县领导关瑞祺、苏建等参加调研。

  修兴高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青岛啤酒(福州)公司企业廉政文化、可门火电厂、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黄岐镇赤澳村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详细了解我县在项目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修兴高对我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连江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各项工作部署,严格按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对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修兴高要求我县上下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对照省委“五抓五看”和《关于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暂行规定》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督促党员干部正确对待权力,牢记政治责任,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既要下大力气严肃查处各种面上的顶风违纪行为,更要密切注意不正之风的新动向、新表现,坚决查处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深挖细查、决不放过;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深刻认识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保持惩治腐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着力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定不移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让群众更多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果,为连江科学发展,跨越赶超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