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县召开“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04 18:15: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召开“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25名全国、省、市劳模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林毅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应忠,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祥光出席会议。

  会上,在县领导通报了2015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总工会通报了近期劳模管理和服务情况后,劳模代表滕忠华、陈高书、郑昌新、陈能华、江晓英等到会劳模都积极发言,就连江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劳模服务与管理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提出,一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建设好劳模之家,并要求县总工会要整理好代表的发言,报县委、县政府研究,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