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劳模志愿者深入蓼沿乡开展义诊捐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3-18 09:05: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7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劳模协会、县医学界劳模开展劳模服务志愿队活动,深入连江偏远山区——蓼沿乡开展劳模专家送医送药下乡义诊和劳模志愿者助困捐赠活动。

  听说县里医学界劳模志愿队要来山区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蓼沿乡近200名群众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劳模专家志愿者们悉心为前来咨询问诊群众听诊、把脉、开健康处方,看X光片,合理指导常见病,慢性病用药常识,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每一项工作都紧张而有条不紊地进行,对能及时解决的小疾病患者免费送给药品。

  当得知前来就诊的市级劳模肖邦金生活困难和患有多种老年病时,对肖邦金现场进行了检查,提出了相应治疗意见,并送上药品。县劳模协会会长滕忠华和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谢起忠等一行亲自来到他家里慰问,并动员劳模们捐物捐款,为肖邦金送上生活用品和改善危房资金,肖邦金感动的热泪盈眶,深情地说:“感谢劳模协会、感谢专家、感谢县总工会!”。

  据统计,当天共接待前来咨询问诊群众18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送出药品价值近10000元。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