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副县长冯慧钦走访慰问蓼沿乡困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6-02-06 17:14:4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副县长冯慧钦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蓼沿乡走访慰问医疗救助对象、低保户和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冯慧钦一行来到医疗救助对象王兆模、低保户唐立华和困难党员吴南枝等家中,王兆模因病失去劳动能力,三个儿子年幼,靠妻子做杂工维持家庭。唐立华夫妇均为残疾人,女儿年幼在学,靠低保收入,生活艰难。吴南枝年老,老伴病故,家境艰难。冯慧钦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通过组织帮扶和自身努力战胜困难,早日走出家庭困境。

  冯慧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从细节着手多为他们办实事好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都能过上好日子。

  (通讯员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