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饰面石材矿山关停退出现场会在蓼沿乡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10-23 16:42: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0日下午,连江县饰面石材矿山关停退出现场会在蓼沿乡召开,副县长林贤清、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丹阳镇、蓼沿乡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丹阳镇、蓼沿乡分别介绍本乡镇矿山管理措施及现状,并对矿山关停退出后的长效管理措施和产业转型及劳动力的转产、转业、转移方向做了设想。县国土局建议,要确保2015年底前丹阳、蓼沿两个乡镇矿山石材产业全面关停,需要县直各部门联动配合,整体工作围绕矿山关停退出开展。与会县直单位也表态全力支持连江县饰面矿山关停退出工作,对矿山退出后的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林贤清指出,正确对待2015年年底前饰面石材矿山全面关停工作,一要认清关停工作将要面临的严峻形势,落实关停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进度;二要加强对饰面石材矿山关停工作的宣传,鼓励矿山企业早日关停退出,为生态建设做贡献;三要加强矿山管理巡查,打击非法违法开采行为,必要时各部门要联动配合,进行联合执法,情节严重的依法立案查处;四要对饰面石材矿山关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察,严查超载的石材荒料运输车辆;五要积极制定转产、转业、转移计划,确保饰面石材矿山平稳关停退出。

  (通讯员 林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