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共青团连江县委工作成果分享展示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6-05-06 16:44: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4日上午,我县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共青团工作成果分享展示会暨“五四”表彰大会。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县领导周应忠、张金潮、李雄平、林毅敏、魏宗仁等出席大会。

  会上,团县委将一年来共青团工作成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展示,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度县“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共青团员、县优秀少先队集体、优秀少先队员。

  周应忠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团组织在县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青年建功立业,为推进连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对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是充分肯定和满意的。

  周应忠说,当前,我县正处于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特别是福州集聚“四区叠加、一区毗邻”的独特优势,将为我县带来众多机会。周应忠强调,全县广大青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推动连江跨越赶超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要树立远大理想,强化学习提升,自觉把个人事业与连江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当与时俱进的有识青年;要积极投身实践,在改善民生上多作为,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争当服务发展的有为青年;要勇于改革创新,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成为各行各业的排头兵和领航员,争当锐意进取的有志青年;要砥砺高尚品格,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促进社会和谐,争当弘扬正气的有德青年。

  周应忠希望全县广大青年站位全局、融入大局,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连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滕虹 叶家伟 陈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