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共青团东岱镇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4-10-30 10:36: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8日,共青团东岱镇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界的6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团县委副书记林立威、镇党委领导到会祝贺。

  林立威代表团县委对青年朋友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强化学习条件,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围绕大局,践行理念;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激发青年活力。他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而勤勉工作,再立新功。

  会上,陈清丽同志代表共青团东岱镇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放飞梦想 激扬青春 努力谱写东岱共青团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东岱镇第十届委员会委员9人和出席共青团连江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7人。会议选举过程始终始洋溢着民主、团结、务实、鼓劲的气氛,代表们都以主人翁的精神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