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部门联动 开展市场秩序整治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0-22 10:23: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0日上午,东岱镇综治办、安办、村建站、环卫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组成整治行动组,对东岱街农贸市场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专项整治。

  行动组组长、分管工作副书记张其松表示,将毫不放松抓好东岱镇区范围内占道经营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要到位宣传,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使他们主动参与到此次整治工作中来,打一场干群携手共建有序市场的攻坚战;二要凝心聚力,打造亮点,通过加大对东岱镇重点地段和重点区域沿线的占道经营和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着力打造整治亮点,以点带面,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有序、和谐的示范市场;三要围绕整治工作重点,建立长效机制,通过部门间沟通协作,加强日常管控,扎实做好整治各项工作,彻底根治占道经营,营造整洁市场环境,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据悉,东岱镇将对全镇范围内的集贸市场、零售点等开展以占道经营和环境卫生为主要整治对象的专项行动,提高东岱镇集镇品味,塑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和群众生活环境。

  (通讯员  陈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