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苏建视察指导东岱镇纪检监察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9-02 10:55: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9日下午,县纪委书记苏建视察东岱镇纪检监察及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

  镇党委书记林淑玲汇报了该镇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镇“三资”监管、纪检监察业务工作、落实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了详细汇报。

  苏建强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必须以坚决的态度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一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反腐倡廉建设的担当和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形成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整体合力;二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作风建设,以更强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不能腐的保障和防范机制,狠抓案件查处,建立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服务保障东岱经济争先进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