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学习宣讲《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http://www.ljxww.com  2014-10-15 15:44: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下午,东岱镇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学习宣讲会,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广电局局长郑勇授课。东岱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两委干部及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听讲。

  宣讲会上,郑勇生动而详细的讲解了编写出版《读本》的重要意义、认识定位、整体构架和实践要求等内容,并对如何学习《读本》进行详细指导。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指导工作实践,推动东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专题宣讲学习会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反响,东岱镇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把贯彻讲话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相结合,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东岱镇发展全局相结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