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连江县纪念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http://www.ljxww.com  2016-07-01 15:40: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在举国上下共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6月30日晚,连江县在江滨公园隆重举办了主题为“党旗飘扬  领航中国”的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整台晚会分为“铭记历史 永远的丰碑”、“岁月如歌 无悔的信念”、“风华正茂 时代的强音”、“盛世华章 世纪的辉煌”四个篇章,通过歌舞、朗诵、杂技等艺术表现,形象描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给中国带来希望与光明,浓墨重彩地烘托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这一深刻主题。他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热情讴歌了我党95年的光辉历程、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抒发了我县党员群众献身党的事业,促进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构建美丽连江的壮志豪情和美好心愿。晚会在全场观众起立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完美落幕。

  本台晚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科技文体局承办。县领导魏宗仁、任良华,部分企业职工代表、社区居民代表、老党员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1000多人一同观看了晚会。

  (通讯员 谢伟彬 何丹仪 何宗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