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开展多项活动共庆建党94周年

http://www.ljxww.com  2015-07-07 09:16: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日,苔菉镇召开多项意义丰富的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当天,苔菉镇特别邀请了原县委党校校长林柄生开展党课知识讲座,镇、村两级领导及干部共120多位参加。会上,林柄生用生动平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我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历史、无产阶级执政的历史必然性和阶级必然性,大大提升了听课人员作为共产党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此外,林柄生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及效能管理工作进行内涵剖析,告诫在座的广大党员及领导干部要修身律己、慎独慎微,用从严从实的行动诠释共产党员这一身份的涵义。

  会后,该镇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20多位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谨记党心常在、党性长存。此外,该镇还开展了新晋村党支部委员廉政谈话工作,为新当选的村党组织班子扎牢廉政意识。

  (通讯员 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