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苔菉镇:“安居工程”圆计生困难家庭住房梦

http://www.ljxww.com  2014-12-25 10:46: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5日上午,苔菉镇镇领导和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入户为计生二女困难户发放“安居工程”慰问金。

  今年年初, 该 镇计生协会在进行摸底后,为全镇6户建新房的计生困难家庭争取到县级补助款,每户各10000元。在调查中获悉,北茭村吴某 家境困难,一家四口 与年迈的父母挤在一间 破旧砖木房内。老房子破烂不堪,每逢刮风下雨屋内漏水严重,一有台风来袭,他们一家人都是重点转移对象 。如今,他的新房正在修建中。 在新的毛坯房前,镇领导向其递上慰问金,握着他的手与其交谈。吴某脸上笑开了花,他表示计生“安居工程”圆了自己的新房梦, 感谢党和政府对二女户的关心照顾 。

  (通讯员 魏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