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4-10-15 09:10: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0日,苔菉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职工及村干部共同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党校老师庄惠兰做精彩讲解。

  在报告会上,庄惠兰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风格和特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内涵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启示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丰富的知识延展及深入独到的见解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学习,全镇干部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镇党委将把讲话精神统一到行动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把工作做到位,把群众服务好。

  (通讯员 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