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市委督导组在苔菉镇开展约谈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3-12 16:25: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2日上午,福州市委第九督导组来苔菉镇开展约谈活动,主要约谈对象包含党政主要领导、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

  本次谈话主要采取分类座谈与逐个谈话两种方式进行,重点了解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四个万家”活动情况、县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基层党员群众对搞好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时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际,苔菉镇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行动。党委负责人于近日主持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并初定于本月20日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力争通过本次活动查摆“四风”问题,促使领导干部把为民务实清廉的理念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讯员  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