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7-03 09:58:1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30日,连江经济开发区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

  会议回顾了建党94周年光辉历程,全面总结开发区建区9年以来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主要成效,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立足自身岗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开发区主任郑浩在会上作“三严三实”党课宣讲。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三严三实”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筑牢理想信念,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发挥先锋作用,将“三严三实”作为终身必修课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去。

  党工委书记林承文要求全区上下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水平;切实转变作风,凝聚发展合力。广大党员要按照“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以“想干事、会谋事、敢担事、能成事”的党员干部标准,立足工作岗位,在新的起点上比学赶超、抢抓机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4岁生日献礼,为全面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