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召开防腐倡廉专题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5-05-11 16:24: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8日下午,连江经济开发区邀请县纪委案管室主任陈卫青为全区干部作题为《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的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陈卫青从“法制国家对腐败的零容忍、清醒认识当前惩治腐败的工作形势、党中央对腐败绝不姑息的态度、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和廉洁自律自警自重”四个方面对当前党风廉政艰巨形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深刻分析、讲解,通过国内外各种典型案例,以案析理、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再次深入阐述了党员干部“四风”问题、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告诫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勿以恶小而为之,勿怀侥幸心理,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做到自重、自谨、自省、自励,正确行使好手中的权力,真正从思想深处和实际行动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讲座理论性强、内容实在、案例丰富,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如何守住法律底线也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思想防线,严把纪律红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