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做好“三无”船舶整治暨伏季休渔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5-06 08:45: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30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在苔菉镇召开“三无”船舶整治及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总队长叶建平听取了苔菉镇“三无”船舶清理整治情况及伏季休渔工作的部署安排,并就存在问题与各村居负责人及渔船主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相关责任人及渔船主要严格遵守伏季休渔规定,督促做好船进港、网入库、人上岸等工作。此外,针对即将来临的台风季,要做好相关的防风抗台工作,进一步细化防风抗台应急预案,确保渔区安全稳定。

  5月1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将前往苔菉镇北茭渔港开展伏休督查,现场查看船只伏休情况。

  (通讯员  赵圣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