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鼻镇东湾村:美丽乡村建设初见成效

http://www.ljxww.com  2016-09-02 10:37:1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东湾村是马鼻镇的第三大行政村,位于马鼻镇西北部。近年来,东湾村不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已初见成效。今年,环村路的初步建成,更是让村民茶余饭后多了一个休闲好去处。

  东湾村边,一条宽阔笔直的水泥大道在今年初步建成。路边的绿化、路灯也都已配套齐全,一些大块的空地也被利用,修整成休闲公园的模样,让村民们的休闲娱乐有了更多的选择。东湾村村落分散,由东川、湾头、琯塘、鲤溪等四个自然村组成,新修的环村路让村里的交通更加便捷。

  除了环村路,近两年,村里还陆续规范了卫生所、公共厕所等基础公共设施的建设,老人幸福院也已经开始服务村民。据介绍,文体休闲公园、马鼻尚德学校的建设都已被村里提上日程。

  (通讯员 林航海  叶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