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参加市党代会归来 陈秀瑛立即投入本职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9-29 20:15:4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十点多,记者在八一六北路看到,台风“鲇鱼”带来一路散落的树叶和碎片,陈秀瑛不顾风大雨大忙着清理道路上的垃圾。

  县环卫所清洁队清扫组组长陈秀瑛作为参加福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在27日下午党代会闭幕后,一回到连江就投入了县城区环境卫生的清扫工作。据悉,

  陈秀瑛从凌晨三点多开始打扫工作,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一直在打扫到现在,所扫垃圾已经装了四五车,赢得过往群众赞誉。

  今年48岁的陈秀瑛已经从事环卫清洁工作23年了,现在她主要负责八一六北路至环岛至东湖口沿线的环卫清洁工作,每天必须凌晨三点多开始上班到早上七点,然后进行轮班休息,下午再继续工作。由于台风的到来,陈秀瑛主动放弃了轮班休息时间,不顾昨晚赶回连江的舟车劳累,全天候投入到了环卫清洁工作。

  (通讯员 叶家伟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