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他们彻夜未眠 只为群众守住一份台风夜的心安

http://www.ljxww.com  2016-09-28 02:31: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9月27日23时40分发布】:今年第17号强台风"鲇鱼"今天23时在泉州市偏东方16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预计"鲇鱼"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28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惠安到龙海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今天夜里沿海东北风9~11级,阵风12~14级。今夜到明天我县部分乡镇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乡镇有特大暴雨。预计本次台风过程雨量150~250mm,局部超过350~500mm。

  今夜无眠。不管是在风发出爆炸一样响声的筱埕凤贵大桥,还是在水位即将涨到路面的敖江财溪河,哪里有险情,哪里有他们——不管是县领导,还是各防汛单位、乡镇、村居基层的干部,还有水电、交通、公安、新闻宣传等工作人员,他们都在一线,他们今夜将彻夜不眠,只为更多群众守住一份台风夜的心安。

周应忠书记在商学院、理工学院视察防汛情况

周应忠书记在青岛啤酒厂

代县长郑立敏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全县抗台防汛工作

排干路面积水

守护迷路老人

排水

转移群众

排查险情

树立警示牌

巡逻

货车落水,干群救人捞车

清理路障

清理路障

拆除吹落的招牌

看护在建的隧道

清除路面障碍

抢修线路

抢修线路

抢修线路

转移群众

      (通讯员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