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平安杯”乒乓球赛翁建、陈榕、吴芷靖分获组冠军

http://www.ljxww.com  2016-10-26 16:07: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2日,连江县综治办联合县司法局在县体育公园举办了2016年“平安杯”乒乓球赛。乒乓球赛历时三天,共有来自全县各单位的33支代表队和100余名选手参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出席闭幕式,并为优胜参赛队员、代表队颁奖。

  比赛分男女单打、甲组、乙组、普及组团体五个组别,采取五局三胜循环淘汰制。比赛异彩纷呈,队员们奋勇拼搏,顽强对战。比赛现场始终洋溢着和谐、友谊、欢乐的良好氛围,集中展现了全县上下广大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大力推进了全县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

  经过三天角逐,文笔中学代表队、黄如论中学代表队、蓼沿乡代表队分别夺得团体甲组、乙组、普及组冠军,翁建、林榕、吴芷靖分别夺得男子单打甲组、乙组和女子组冠军。

  在球赛颁奖仪式上,彭国华要求参赛代表队和队员要以“平安杯”乒乓球赛为契机,继续发扬比赛中“敢拼会赢”的精神,积极投身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创建平安连江工作中去,为推动连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障社会持续安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曾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