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2016年环福州永泰国际自行车赛连江赛段工作培训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1-07 10:26:1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3日,我县举行2016年环福州.永泰国际自行车赛连江赛段工作培训会,副县长谢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志成指出,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分赛段在我县举行,这是我县继全国青运会武术套路和环球搏击赛后承办的又一项国际性体育盛会,对进一步促进我县对外开放,提升连江对外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谢志成强调,目前距离比赛只有十几天的时间,各责任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密切配合,强化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沿线环境整洁美丽,赛事运行顺畅高效,服务保障周密有序。要切实承担各自职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扣赛事保障、城乡环境治理、赛事宣传推广等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补短板、堵漏洞,确保各项工作赶前不赶后。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宣传赛事与宣传连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策划活动宣传主题,充分展示连江新的时代风采。

  (通讯员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