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7年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7-02-15 10:15:0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3日,我县召开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对2017年代表意见建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孙祥光、魏宗仁、雷发勇出席会议。

  今年县“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期间共提交县政府系统办理的意见建议、提案共341件,其中,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129件,县政协委员提案212件。

  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祥光就今年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突出效果,不断提高办结率和满意率。要加强领导,强化办理责任。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从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改进作风,扎实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做好今年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