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7-01-10 17:06: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9日,晓澳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深入边防派出所、晓澳牛头山休闲渔业旅游基地、晓澳自来水厂、228国省道等地,围绕重大项目建设、改善保障民生、发展社会公共事业、促进依法行政等方面开展集中视察。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边防派出所、晓澳牛头山休闲渔业旅游基地、晓澳自来水厂、228国省道,实地察看了边防派出所服务窗口、办公楼、食堂,牛头山休闲旅游基地休闲栈道、配套道路、防空洞,自来水厂水处理设备,228国省道道澳至晓澳支线段,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建设、运转情况和未来规划。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对我镇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肯定,并结合相关情况对边防所改进服务、自来水厂改进工艺、重点项目政策处理、配套工程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晓澳镇党委、政府充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立足滨江滨海新城定位,大力促发展、干实事、谋福祉,晓澳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十足的进步。代表们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配合做好群众工作,全力支持中心工作。

  晓澳镇人大主席陈善指出,集中视察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本次视察内容关乎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关乎百姓民生事业的繁荣,希望各位代表发扬“钉钉子”精神,发挥智慧,多提好建议、好意见,为助推晓澳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通讯员 萧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