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维船调研连江西北经济区省民政厅福利综合基地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7-02-17 10:26: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6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张维船一行调研连江西北经济区省民政厅福利综合基地项目。县领导郑立敏、李承辉、林承文陪同调研。

  张维船一行首先察看了省民政福利综合基地项目现场。在听取了项目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的工作汇报后,张维船对连江县委、县政府对省民政福利综合基地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省民政厅将向国家民政部积极争取省老龄康复辅具产业园项目落户连江,增加连江的知名度,集聚产业规模,带来直接效益。

  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承文表示,“指挥部”将全力配合镇村做好项目地块的征迁扫尾工作,并将尽快启动饮水管网、污水管网、燃气管道以及电力线路工程,以满足项目需求。

  据悉,省老龄康复辅具产业园项目是以省民政厅为主体,由福建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省民政学校和拟建设的康复医院为主要支撑单位。该项目的建成,将使我省老龄康复辅具领域在技术和康复服务水平、产学研融合研发能力、老龄辅具产品供给等方面步入全国先进行列。该项目将立足福建,对接台湾,辐射全国。

  (通讯员 金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