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培育特色亮点 打造党建品牌

http://www.ljxww.com  2017-02-17 09:31: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3日下午,市委非公企业工委领导陈有飞、金恩煌一行到连江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品牌项目示范点创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等陪同调研。

  陈有飞一行参观了福州富拉马斯塑胶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公司党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现场察看支部会议室、职工文体中心、职工阅览室以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组织设置、党建活动开展、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等。

  调研组随后来到连江经济开发区党群品牌项目(一馆三中心)现场察看一馆三中心的创建情况,并对开发区近年来园区党建工作取得的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在认真听取园区党建工作汇报后,陈有飞指出,2017年党建品牌示范项目建设要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发挥实质性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陈有飞对开发区园区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党建的引领作用。坚持将党建工作贯穿开发区各项工作始终。以“一馆三中心”为平台,多开展职工岗位培训、青年联谊会等活动,体现党建工作的政治功能与服务功能。二是突出党建品牌创建。加快筹建连江经济开发区金凤发展教育基金会,着力发挥党组织在精准扶贫方面的战斗力。三是突出党建资源整合。整合人社、工会、团县委、妇联等部门资源,形成推动推动园区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林毅敏强调,园区党建工作站在引领经济发展的高度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扩大非公党建覆盖面,夯实非公党建基层,特别是要将“一馆三中心”管理运营机制的完善、服务攻坚2017年度、精准扶贫等县委中心工作作为园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多打精品、多出亮点。

  (通讯员 金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