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9-18 16:20:1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2日,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乡镇党校建设观摩推进会在黄岐镇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参加会议并强调,要强化阵地意识、责任意识,以乡镇党校建设为抓手,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我县基层党建工作。

  在听取安凯乡、黄岐镇推进乡镇党校建设的报告后,林毅敏指出,党校是我们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推进乡镇党校建设对服务广大基层党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在推进乡镇党校建设中,各乡镇要找准定位,明确办学宗旨,努力将乡镇党校打造成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阵地;要落实责任,强化组织推动,乡镇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乡镇党校工作纳入党委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确保人员、经费和工作条件等保障措施落实到位。要丰富课程,采用灵活的教学形式,要彰显特色,各乡镇要注意因地制宜、整合资源,注重体现地方传统优势,办出本乡镇地域特色。要认真谋划,始终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的原则,提高党校培训质量,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同时对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通讯员 张诗发 张晓晟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