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连江县军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共建精神文明

http://www.ljxww.com  2016-07-07 17:06:0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2016年7月1日下午, 一场军地先进事迹报告会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在东部战区驻连某团大会场内激情开展。本场活动在庆祝党的生日的同时,也是连江县军地“共学雷锋、共建精神文明、共同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三共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三共”精神是习主席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的双拥工作和国防动员好传统,连江历来有拥军拥政的优良传统,是全国双拥模范县,“三共”是与拥军支前、拥政爱民一脉相承的优良传统,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共建精神文明。

  活动由东部战区驻连某团、中共连江县委文明办、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和连江县文联等共同主办。活动分先进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发言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两个环节。10名军地先进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发言博得台下军民的阵阵掌声;东部战区驻连某团5队,县委文明办、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县文联各组1队,共8支军地代表队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三个共同”精神相关知识等进行“两学一做”知识大比拼,以喜闻乐见的微信红包形式来抢答,寓教于乐,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