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证处践行“两学一做”助推便民服务

http://www.ljxww.com  2016-07-01 17:07: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年老体弱的林老伯家住连江偏远的苔菉镇北茭村。日前,当县公证处工作人员驱车一个多小时专程将装订好的公证书送到他手中时,林老伯紧紧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致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连江县公证处努力践行党员、干部的公仆情怀,进一步强化便民服务举措,在以往实行的办证绿色通道、短信告知、邮寄送达等八项便民举措的基础上,新近又推出了为困难人群专人上门办证并送证上门的新举措,同时设立高龄人员、现役军人优先接待窗口,优先服务特殊人群。除此以外,县公证处还把办证窗口的视频监控系统与县效能办联网,以便监督窗口人员工作作风,确保公证窗口规范服务。

  据了解,仅今年上半年,该公证处就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和弱势群体提供上门办证服务近15余人次,为情况紧急的当事人开展“办证”绿色通道90余次。

  (通讯员 林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