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立敏赴申远公司进行专项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7-02-23 11:23: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1日上午,县长郑立敏、副县长俞传华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可门开发区,对申远新材料项目进行专项调研。郑立敏一行查看了申远码头项目现场并在申远公司召开了调研会。

  会上,郑立敏认真听取了申远公司项目进展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汇报,特别是牛二水库建设进度滞后、原水供应不足、园区物流道路建设、相关项目审批等事宜,郑立敏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当场予以表态,限期解决问题。

  郑立敏强调,各部门应本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有效推进园区基础配套工程建设及其他亟需协调解决事项的进度;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确保申远新材料项目早日投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 柯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