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爱心帮教团”赴福州监狱开展帮教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7-02-23 10:21: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人民法院与连江县人大、总工会、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组成“爱心帮教团”赴福州监狱开展爱心帮教活动,对其中12名连江籍服刑人员进行回访帮教。

  帮教大会上,福州监狱的领导向帮教团介绍了连江籍服刑人员的改造情况,并对其中大部分服刑人员的改造情况表示赞扬。连江县人民法院少年庭庭长何吾勇法官向服刑人员宣读了《致福州监狱连江籍学员的公开信》,对连江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引以为戒;二是遵规守纪,安心改造;三是学习技能,奉献社会。之后,帮教团向连江籍服刑人员赠送了丰富的生活用品。在谈心谈话中,帮教团成员一对一地与连江籍服刑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改造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改造,重新做人。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好好改造,洗心革面,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通讯员 连法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