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原负责人林某利受贿案接受庭审

http://www.ljxww.com  2017-04-13 17:30: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检察院联合县纪委、县法院就连江县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原负责人林某利涉嫌受贿一案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全县纪检系统相关人员、农业服务中心各个科室负责人、农业局、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近100人应邀参加旁听。

  在庭审过程中,针对被告人林某利涉嫌受贿罪一案,公诉人员找准案件焦点、突出辩论重点,举证规范充分,质证条理清晰,就定罪量刑发表了公诉意见,并与辩护人展开了辩论。经法庭审理认为,被告人林某利利用负责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包括农村基层设施开发项目和农业产业化企业扶持项目)立项前调查、确定推荐项目,组织项目申报、批复、实施和检查验收以及负责资金支付报账等职务或工作上的便利,对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企业或实际施工方给予关照和帮助,并于2004年至2016年间,先后收受23家被监管企业或项目实际施工方的人员贿送的现金及购物卡折合人民币267000元,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并对其择日宣判。

  (通讯员 缪伟 黄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