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全力推进X131县道连兴至山堂改建工程

http://www.ljxww.com  2017-11-01 17:10: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X131县道连兴至山堂改建工程(南江滨东路)全长4.3公里,从金凤大桥至洪塘村口止,2017年涉及征地约210亩、各类拆迁户数约70户(含住房15户和瓦楼等临时建筑)、拆迁面积约9800平方米。

  该项目业主单位为建发公司,因该项目土地报批、征地拆迁公告、拆迁安置补偿方案等尚未明确,我镇尚无法入户开展征迁协议的签订工作。为了确保工作进度,东岱镇先行进村入户开展放样红线范围内的地面物评估和预征地工作。截止目前,该镇已基本完成红线范围内果树、林木、种植物等地面物补偿工作,完成征地187.5亩,占任务数的89.3%。

  从目前工作进展看,项目征地可在11月中旬完成任务。由于征迁公告、房屋拆迁补偿方案、15户住宅安置地报批等未确定,该镇无法正式征迁房屋,在此特殊情况下,镇征迁工作组已先行开展拆迁户的动员宣传工作,对各征迁户房屋征迁情况进行摸底造册,并对其他未涉及住户的建筑全部进行丈量、评估。近期,东岱镇将全面入户开展相关补偿协议签订工作,力争12月底前完成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