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申远煤制氢合成氨项目银团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9-05-23 17:12:12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3日,恒申控股集团旗下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煤制氢合成氨项目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在福州市政府成功举行,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王须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李良茂、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林丹等领导与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福州市政府副市长许南吉、副秘书长林从宇、市工信局长王国晓、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建雄、市地方金融局调研员舒平、连江县副县长陈坚斯等领导在现场鉴证了本次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煤制氢合成氨项目是申远二期年产40万吨聚酰胺一体化项目建设的关键一环,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建设每小时75000标方高纯氢气及每年30万吨液氨装置, 2019年6月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21年6月建成投产。该项目投产后将实现申远水、电、气等生产配套双回路供应,为全球最大己内酰胺生产基地提供了强有力的供应保障,将进一步吸引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投资连江可门经济区,助推福建省千亿级产业培育,提升福建企业在化工行业中的影响力与竞争力。

  此次银团签约,将为申远煤制氢合成氨项目提供坚定的资金支持,对项目稳步推进起到重要作用,是福州市委、市政府和我省银行业精准服务实体经济的又一重要举措。

  恒申控股集团将在银团提供的强大金融支持下,继续打造行业标杆工程,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展现政、银、企三方协作的新效应,为连江县乃至福州市的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助推力,共同促进福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申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