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团县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主题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9-05-23 15:51:09   来源:连江团县委  【字号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团员青年跟党走,动员团员青年在建设家乡中贡献青春力量。4月10日早上,连江团县委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闽江学院教研室主任、大学生理论辅导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陈东老师为大家授课,团县委干部、社工、各乡镇团干部、县直机关团干部、中学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选调生、村官、“一懂两爱”专职村务工作者等60余人参加了讲座。陈东老师分三个方面为大家解析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团干有情怀——有理想、青春心向党——有本领、建功新时代——有担当,课程生动活泼,道理深入浅出,赢得学员们掌声不断,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性教育课。

  (通讯员: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