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别侥幸!连江再拆2处!

http://www.ljxww.com  2021-11-04 14:30:15   来源:海连江  【字号

为切实贯彻住建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连江县从今年11月1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 107 天的“违建整治百日攻坚”大行动,对本县新增违法建设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别侥幸!连江再拆2处!

别侥幸!连江再拆2处!

11月2日,连江县城乡规划建设综合管理执法中心敖江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某小区2号楼、9号楼顶层正在违建。

别侥幸!连江再拆2处!

据了解,此户业主将天台的公共区域围起来,作为私人的阳台,在(图中1)拐角处砌了一堵墙隔断两边,打算从自家阳台搭个梯子上楼,这样就多了40㎡(图中2)。

县执法中心机动中队、敖江中队及敖江镇政府立即组织联合执法,清退施工人员,并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该二楼栋在建墙体和违规搭建的房屋等进行强制拆除。截至3日,本次执法行动共拆除违建面积40㎡,剩余违建墙体将陆续拆除。

别侥幸!连江再拆2处!

别侥幸!连江再拆2处!

 在拆除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小区业主进行法律宣传和思想引导,确保拆违现场安全有序。

县城乡综合执法中心常务副主任赵章告诉记者,我县将坚持“露头就打、见违就拆”的原则,切实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及时掌握违法建设的苗头,切实做好拆违控违工作;对那些执迷不悟的业主,在教育疏导无效的情况下,坚决一拆到底,坚决对违法建设采取零容忍的态度;联合相关部门对拒不执行的违建户实行联合执法,采取冻结产权、停水停电、列入失信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