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引爆热潮!

http://www.ljxww.com  2021-11-18 09:22:11   来源:海连江  【字号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连江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连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我县加快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奋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贡献力量。

县委办

11月15日,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连江!引爆热潮!

会议强调,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一核引领、四轮驱动”发展战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我县加快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奋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的新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办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江!引爆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县人大实际,确保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同时,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奋斗目标和发展重点,谋划好今后五年工作和明年工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

11月15日,县政府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江!引爆热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办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中。

县政协办

11月17日,县政协办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连江!引爆热潮!

会议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形成的历史经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加强学习、深化引领,紧扣中心大局、扎实履职尽责,汇聚起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奋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的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县纪委监委

11月1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和县委传达贯彻精神,并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连江!引爆热潮!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度自觉、积极主动抓好学习贯彻;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重中之重,扎实推进“四访”“点题整治”、县委巡察、基层监督等工作,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督促全县各级各部门落实好隐患排查、专项整治、信访维稳等工作,同时抓好年终各项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县委组织部

11月15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连江!引爆热潮!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逐字逐句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要聚焦县委中心工作,深入推进“三比三看”一线量化考评机制,做好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干部年度考核等工作;要积极推进“凤引计划”专项招聘,持续提升“连江海洋人才论谈”“金凤引领”等特色品牌的影响力,全力冲刺年终人才绩效考评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宣传部

11月16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连江!引爆热潮!

会议强调,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前头、做表率,组织全县干部有计划、分专题地开展学习研讨,实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要深化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精心策划一批融媒体理论产品,用好福州晚报海外版、华人头条等外宣阵地,实现国内外同频共振;要持续深化“四史”宣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台阶;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各类阵地的管理,密切关注社会舆情、网络舆情,加强动态分析研判,不给错误思想提供传播渠道。

县委统战部

11月16日,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分干部职工以撰写心得体会的书面形式传达学习。

连江!引爆热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要意义和“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迅速在统一战线领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全面总结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

县委政法委 

11月17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学习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连江!引爆热潮!

会议强调,政法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聚焦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主责主业;要扎实有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全县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及其他县直单位也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及其他县直单位

连江!引爆热潮!

长龙镇

连江!引爆热潮!

马鼻镇

连江!引爆热潮!

安凯乡

连江!引爆热潮!

坑园镇

连江!引爆热潮!

透堡镇

连江!引爆热潮!

琯头镇

连江!引爆热潮!

可门经济开发区

连江!引爆热潮!

县法院

连江!引爆热潮!

县直机关工委

连江!引爆热潮!

县委老干部局

连江!引爆热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连江!引爆热潮!

县卫健局

连江!引爆热潮!

县气象局

连江!引爆热潮!

县防震减灾中心

连江!引爆热潮!

县林业局

连江!引爆热潮!

县消防救援大队

连江!引爆热潮!

县城乡规划建设综合管理执法中心

连江!引爆热潮!

县委党校

连江!引爆热潮!

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