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天,县委检视琯头镇!

http://www.ljxww.com  2022-01-21 10:41:32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持续推进

“望江园”等一批闽江口旅游基地亮相

琯头中心小学新校区建成投用

……

过去一年,琯头镇

紧盯项目 做强产业 惠及民生

各项工作可圈可点

今天,县委检视琯头镇!

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

乡村主导产业不突出

“两违”治理不够有力

“侨”的优势发挥不足

……

今天,县委书记陈劲松参加

琯头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现场检视、监督

让琯头镇党政干部

重整行装再出发

焕发新年新气象

今天,县委检视琯头镇!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月20日,县委书记陈劲松参加琯头镇党政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余良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剑雄一同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琯头镇党委书记林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上,还书面通报了琯头镇党政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整改措施落实、会前征求意见等情况。

今天,县委检视琯头镇!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劲松说——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实、查摆问题比较准、开展批评比较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琯头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琯头镇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陈劲松强调——

琯头镇要切实发挥“南大门”作用,积极对接强省会战略,主动融入福州大都市圈建设,围绕县委“一核引领、四轮驱动”发展布局,明确自身定位,立足资源优势,努力在县域经济发展大局中占有一席之地。

陈劲松要求——

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明确职责定位,发挥“三比三看”一线量化考核机制作用,确保政令畅通,坚持团结协作,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

要在持续学习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学理论、学业务、学政策,保持干部自身竞争优势,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严肃认真对待查摆出来的问题及巡察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从根源上堵住漏洞。

要在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要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进以国家远洋渔业基地为主的项目建设,积极发挥侨的优势,着力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补齐民生短板,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今天,县委检视琯头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余良发讲话

今天,县委检视琯头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剑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