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审计局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http://www.ljxww.com  2022-01-19 16:49:56   来源:连江县审计局  【字号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2022年1月14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该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景式再现了71年前那段艰苦卓绝的抗美援朝战争。全体志愿军战士凭着钢铁意志奋勇杀敌,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最终赢得这场伟大战争的胜利。 

通过观看《跨过鸭绿江》,我局审计干部职工深刻意识到要将抗美援朝精神传承下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审计工作中不畏艰难,砥砺前行,通过提高自身的审计业务水平,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做好审计本职工作。 

连江县审计局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