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50万!6500名!连江开抢!

http://www.ljxww.com  2022-01-24 17:24:03   来源:海连江  【字号

优惠总名额6500名

优惠补贴达50万元

@全体连江人

节前四天,乐购不停歇

优惠叠加,再享折上折

“惠聚连江 乐购有福”促销活动

明天开启啦!

现场30多家企业

数百种产品

任你挑选

50万!6500名!连江开抢!

50万!6500名!连江开抢!

▲优惠商品抢先看

全场活动商品9折

同时叠加满200减50元

满500减100元

满1000减200元的活动优惠

以购买570元产品为例

9折后价格为513元

享受满500减100元福利

实付价格降至413元

活动 时间

1月25日10:00至2月28日24:00

活动 地点

50万!6500名!连江开抢!

海连江水产品展销中心位于连江县敖江镇金凤北路33号连江宏东水产品交易市场2#市场一层。

优惠 形式

通过云闪付APP及各银行APP进行交易费用支付,由银联系统自动判断,符合优惠条件的,实现消费满额立减,优惠的金额由县工信局补贴。

优惠 类型

总优惠名额6500名

先到先得 用完为止

50万!6500名!连江开抢!

★活动期间一个用户单日只能享受其中一档优惠活动一次,所享受的优惠活动档次由系统按照可享受优惠金额从高到底自动判断;活动期间一个用户共可享受两次优惠。

活动 细则

1.消费者在海连江水产品展销中心参加乐购活动使用。

2.乐购优惠与商户优惠活动叠加使用。

3.消费者在商户打9折优惠后,使用云闪付APP或银行APP支付即可自动识别相应金额享受乐购优惠活动。

4.每笔消费享受一个档次的活动优惠。

5.乐购优惠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

6.乐购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则视为消费者放弃使用乐购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乐购优惠金额后退回至消费者原付款银行卡,该乐购优惠名额视为已使用。

7.参加活动的商户要严格落实产品品质控制、知识产权保护、强化风险防控等主体责任,及时处置消费投诉。严禁商户和个人以不正当手段套取乐购优惠利益,禁止将乐购优惠用作其他用途,否则取消其参加活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8.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9.开展乐购优惠时,倡导消费者按防疫要求做好防护,保持距离,避免聚集,并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